姓名:李彜綸   文山高中(國中部)

在使用了這個教學程式後,我的成績從之前的60~70分慢慢爬到了70~80分,而到了國三則更上一層樓,上升到80~90分,而班排的名次也快速的上升,一開始是在第六名,而現在則變成了第二名,我真的非常感謝這個學習軟體!

而我的成績突飛猛進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學習軟體不會有固定的時間限制,讓我隨時隨地都能暢快無阻的學習,不受拘束,也不用像是在上補習班一樣,下午6:30就進去,而晚上9:30才能放學回家,再加上學習方式自由,每次在上課前都能做預習的動作,且五科都能兼顧,這個學習軟體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也讓我學習更加輕鬆。

三年了,最令我不忘的是歷史老師那幽默風趣的講解,因此,我在歷史科的成績經常居高不下;地理老師生動活潑的解說,讓我對每一個地方的特色、名產、地形、氣候久記不忘;理化、數學老師則是讓我知道如何去融會貫通所學的知識,也使我更注重理解、作題目時也更得心應手。感謝這套學習軟體給我的幫助,我也會更加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