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芷庭   阿蓮國中

有時我會因為一小部分不會,認為自己對一整節都不懂,進而不想再學習該科目,而這樣的想法也使我常在各種考試中順帶忽略自己本該會的題目,因此錯失好的名次。

但使用升學王後我學習的方法有了大大的改善。升學王除了有詳細的課程影片,還有老師們細心編彙的課本,方便了習慣視覺學習的我,段考前也能讓我帶去學校複習和加強,它把一個節分成許多知識點,看了課本就能把我不懂的地方找出來,影片清楚明瞭的教程使我對題目的瞭解又加深一層,每學習完一個知識點,也能利用題目做練習,真的很方便!

此外,還有一個十分方便的功能「考卷測驗」可以設定題數、難易度和範圍,考完後還有附上解析和作答時間,讓我能夠掌握我的答題速度,並在段考時控制時間避免出現時間不夠的情況。更棒的是,我能在瑣碎的時間練習,不必因為紙本考試而限制學習的地點,讓學習更加自由,且能由自己掌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