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洪政堯   和美國中

升上國中後我才開始找補習班,可是體驗結果總是不如我預期的滿意,也留下了很多不完美的記憶。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電視上升學王數位教材的廣告,覺得好像還不錯,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歷史科目的老師,也是常常在各大節目上看到的名師,因此吸引了我加入升學王課程的學習行列。

使用升學王同時也節省了往返補習班的時間,免了舟車勞頓的辛苦,而且在家裡就能進行有系統的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以前遇到不會的問題,只能等到隔天再去學校詢問老師,現在遇到艱難的問題,可直接在線上尋求協助,也可利用升學王豐富的課程以及精良的講義,針對自己的弱點與疑問加強練習,升學王的問答系統也讓我受益良多,透過解答的分析,使我對於許多不懂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影片教學的好處是可以隨時隨地的觀看,也可以一看再看,是我學習的好夥伴,而且是很有效率的學習,老師也說我的成績也穩定的進步中!

升學王也補充許多課堂上老師沒時間教的知識,讓我累積了不少課外的實力,幫助我學習得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