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胡睿謙   頭前國中

升上國中後,課業壓力一天比一天重,特別是段考,題目一次比一次更難,成績往往追不上前面的對手,直到有一天媽媽看到升學王這個教學平台,而我也從第二次段考後開始使用升學王,成績有明顯的進步!

我覺得升學王最大的優點就是每個知識點都十分鐘~二十分鐘,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做評量,而且每個名師都會教一些小技巧,方便同學記憶與應用,這些小技巧往往都是解出難題的關鍵。許多同學在一些難題都會卡關或是想很久,但升學王的小技巧總是可以幫我輕易解出這些難題。

有幾次學習遇到問題,我也會利用解惑平台請解題老師解答,老師的解答總是清楚明瞭,一看就懂,不像之前拿不會的問題去問學校老師,老師都不怎麼回答,還要看臉色。

最後,我要感謝管家老師的課程安排,不管預習和複習管家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安排。再來我要感謝家人的支持,要不是他們辛苦賺錢幫我買了升學王這個教學平台,我也不會有那麼大的進步。爸媽的用心我也都體會到了,所以我決定要用我的成績來回報!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