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郭峻維   旗津國中

又過了一個暑假一個新的學期即將到來。離2019的會考已經不到一年了,我能做的,就是趁這上下兩個學期把一、二年級教的複習完畢,並在暑假期間把接下來三年級的五個科目預習一遍,同時也要加強我的文筆以應付會考的作文。

在未來這一年,我會配合升學王與學校的總複習講義使用,這樣一來,效率一定是事半功倍,更能加深印象,再加上有影片重複播放這項功能,所以可以在考試中回憶起公式、片語、句子定理或年代等等。而文科常常會有要背要記的重點,我也可以利用升學王的課程加強複習,並比對上課抄的重點,兩者相輔相成,相信學習一定更加容易!

真的非常感謝升學王以及升學王的老師,讓我在二年級的學業上有傑出的表現,雖然一直以來第三次段考的部份總是與前幾次有點小落差,但有一句成語:「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我努力,這些小挫折是難不倒我的!謝謝升學王這套軟體陪伴了我兩年的國中生涯,未來還要靠這套軟體打拼一年,我的目標是追求完美,取得校內第一名的成績,在會考得到5A的分數錄取雄中。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