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亞蔚   木柵國中

記得媽媽那時在電視廣告看到升學王的介紹,當時的我十分排斥去補習班上課,所以看到這個我和媽媽就開心到升學王的網站去申請試聽,用了升學王後,我開始有方法、系統化的讀書方式,我反而還有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安排休閒活動,睡眠時間也增加不少,可以用好精神去上隔天的課!以前每每遇到段考,都會十分緊張,每次考好可能都是幸運女神幫助了我,但聽了升學王老師講的課,每科老師都會把一堆文字簡為清楚易懂的話、圖表及表格,使我們學習更好消化,還好有他們的幫助!讓我段考一次比一次穩定!

升學王裡的雲端管家功能都會提醒我段考和課程的安排,真的是非常貼心!使用升學王後,每次的成績都有一次比一次進步!使每次總為段考忙得焦頭爛額的我,準備起來變得更得心應手!「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課中認真」這現在完全成了我讀書的時候時時刻刻告訴自己的一句話!課前預習靠升學王影片,課後複習靠升學王的講義!使用這種方法,成績必然會進步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