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怡彣   維真國中

在我還沒用升學王之前,我的排名一直徘徊在第八名上下,一直無法往上提升,但自從接觸了升學王之後,我成功突破了難關,除了成績進步外,也在班上的排名都保持在第三名上下,校排也保持在十八名內,這次成績之所以能夠這麼好,是因為我在課業上認真專心、勤奮的讀書,再加上升學王的教學影片輔助,才讓成績只進不退,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升學王系統有許多練習題可以讓我充分的練習,課程裡的老師每一個教的都很用心,裡面的老師們還會提供額外的資料補充說明,這點讓我覺得非常貼心。而且還有管家功能,可以協助我安排課表規劃時間,以及各科的學習方法,真的是很人性化的功能。透過升學王能學習到這麼多額外的知識,讓我獲益匪淺。謝謝升學王,讓我的知識更豐富,成績更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