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葉芯慈   新化國中

自從使用了升學王,我學到了很多學校沒有講的知識和觀點,讓我在答題的時候能一下找出重點算出答案。在請假有缺課的時候,可以使用升學王學習那些沒有上到的部分,或者是有比較難的地方也可以再複習,使自己印象更深刻,也可以在空間時間預習之後會上的內容,讓自己更輕鬆的應付學校的課程,不會跟不上老師教學進度。

在做習題時如果遇到不懂的,解題老師的解析都寫得很詳細讓我能夠瞭解,甚至還有影片講解可以看,真的很方便。在時間方面,升學王讓我能更加自由的安排學習時間,有更多的空間時間可以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來放鬆自己。在這個暑假我也會好好利用它,安排好自己的學習時間,趕快預習高一的課程,不浪費時間在打遊戲上,讓自己能夠在開學時更跟得上課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