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朝凱   維真國中

自從使用升學王後,我就養成了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習慣,在看課程時,我發現每位老師都非常厲害,常會講一些笑話讓課程生動有趣。特別的是,每一科的老師都用簡單的口訣背很多的重點,國文老師看似文靜,講課卻非常的激動,生物老師雖然不風趣,但卻講得很仔細。地理老師很會開玩笑,看他的影片上課很輕鬆,歷史老師會用他的生活經驗融入課程,我還曾經在電視上課到他呢!公民老師也會講很多他的人生經驗,也很有趣。他許多的行為都可以讓我學習,因為跟我現在的國中生活有密切的關係。在所有老師中我最喜歡的是數學老師,老師非常厲害,總能把很難的題目教得很簡易,我的數學月考成績從75分進步到95分,也使我更喜歡數學。

升學王還有很多題目讓我練習,不懂的題目還能發問,比評量好用很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