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傅凱威   清水國中

在半前,我這懵懵懂懂的小六生終於升上了國一,當時的心情興奮又害怕,因聽說功課很難,又很嚴格。直到媽媽跟我推薦升學王這個產品才讓我鬆一口氣,因為這裡不但有老師細心指導還有相關試題可以練習,而且如果有不會的題目也可用解惑平台功能詢問。

有時出門在外,無法使用電腦也可以使用手機觀看課程真是太方便了。手機掃描講義的QR-CODE,就可以立即找到相關影片。最後也要感謝升學王為我或其他同學發明了這麼方便的又省時的讀書方式,讓我們成績大大提升,甚至程度遠遠高於別人,而且價格合理,對我們這種一般家庭有很大的幫助。

直到國一上學期統整,發現第一次段考到第三次段考,讓我進了校排前20名,這讓我更加信任學習王,讓我在學習過程中更有信心。

希望有更多的同學可以獲得那麼好的資源,一同為台灣增進更多人才,拼向更好未來,讓台灣越來越好,永遠別向未來低頭。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