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宏閔   里港國中

從小就沒有補習的我,總是自己分配讀書科目、進度和時間,面對國中的課業更重,升學王成了我的好幫手。深入的教學解惑課程,不但可利用寒暑假時間預習新學期課程,還可以請管家安排課程配合學校教學複習,升學王的教材也讓學習不只限於家教,隨後養成每天使用升學王的習慣,持續地學習對於成績來說一定會有很大的助益。

每個科目的影片教學都有非常詳細的知識點,可以補足學校師資與課堂時間的不足,全方位的學習讓我在平時小考和準備段考時能夠更容易找到課程重點,使其事半功倍。升學王教材編排整齊好閱讀,讓我可以輕鬆找到重點。題目練習多元結合時事,不會覺得枯燥乏味,每題老師也都詳細解釋。

影片搭配課本學習,達到最大效果,十分感謝升學王,讓我三次段考都可以拿到班排第一,校排前十的好成績,且每一次都有進步,使我用學習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