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簡暉恩   中正國中

每學期的三次段考來得快,去得快,所以段考前一定要複習,而我的某些科目非常弱,有時候老師上課我聽不懂或不敢問,為了校排,寒(暑)假一定要預習,如果是你遇到上述的問題,該如何應對?

我很感謝爸爸為我買了升學王,我推薦升學王。首先,講義是由名師編的,理面整理了課本的重點,將學生不懂的概念詳細解說,如果還是不懂的話,可以看名師教學影片,老師們會教你最有效的方法破解題目,也有一些老師上課起來比較風趣幽默,能夠吸引學生的注意。

這一路走來,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還有升學王,因為升學王,才讓我從一段的第五到二段的第二,然後讓我很弱的科目慢慢的拉起來,校排也逐漸進步,未來,我會繼續使用升學王去補強我每一個比較弱的科目,利用多餘的時間來複(預)習學校的課程,這樣我的成績就會越來越高,以後,我想要班排第一,或許還可以上到校排前十,這樣,我的國中生涯差不多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