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洪崇維   文華高中

在升學王的幫助下,我在課業上一直保持前三名,原本以為數位學習只是錄影帶教學,但在使用期間,讓我深深體會到它的好處。

一、突破時空限制:讓我隨時隨地進行學習;

二、省去通勤時間:我想這是使用升學王最大的好處。如果時常跑補習班,對於時間必定是很大的浪費。因此,使用升學王可以省去這些時間,拿來增強自己的強科或補足弱科;

三、生動的教材內容及優質的師資講解,讓我受益無窮;

四、解惑平台這個發問管道讓個性較含蓄的我可以隨時發問,打好基礎。

現在的我已能掌握主控權,不必再被動學習,也很佩服升學王這麼用心,教材不斷更新、題庫類題涵蓋之廣,都讓我受益匪淺。希望能有更多學生使用,獲得它的好處。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