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祐誠   格致中學

自從媽媽和我決定在高一的時候使用升學王,我就喜歡用這樣的學習方式。我的班上同學每天下課後便匆匆忙忙的到補習班,上完課回到家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而我眞的不喜歡也不習慣去補習,一坐就是三小時,有時學校功課繁重到補習班還會聽到睡著了,實在不喜歡這樣的日子。

使用升學王後只要在學校有聽不懂的地方,回家後吃飯、洗完澡甚至還可以休息半小時,再打開升學王的單元,把不懂的聽一次、做題目。到了考試前兩週,我會把升學王裡面的題目做一遍,它裡面有簡單和挑戰的題型,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沒有足夠的時間把每個單元都聽過,只把不懂的單元再聽一次,升學王等於是我的工具書,不清楚或不理解的題目,我會上解惑平台留言,老師們也會很快把我不懂的題目解掉,使用升學王這三年來,讓我省掉許多搭車和補習的時間,讓我越學越開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