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許凱傑   田中高中

我從高一開始使用升學王,不論是哪個科目老師都教得很詳細、清楚,讓我的理解力變得更好,每次段考也都考得還不錯,使我的校排都在前五名,沒有掉過。背科的課本(歷史、地理、國文)內容都很完整;歷史課老師也會根據史實講故事,學習效果事半功倍;國文老師也教得很好,容易混淆的觀念也都很清楚的解決了;數學科老師筆記也整理的很好,習題經反覆的計算後,感覺自己的數學能力也有所提升,其他剩下的科目講義也都很清楚,段考前複習過後就會考出不錯的成績。

另外還有小幫手幫我解答有疑問的問題,真的很方便!還有很多功能讓我在學習上更有效率,真的很謝謝升學王每個幫助過我的老師,最後再次對升學王表達我的謝意,讓我考取上好大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