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馮嘉   花蓮高中

剛升上高一時,英文、數學兩科常常跟不上進度,尤其我本來數學就不好,上了高中之後更是常常不及格。後來我開始嘗試在放學後使用升學王線上課程,剛開始效果不大,但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自己可以更快記住解題方法,解題也變得更加流暢,小考、段考不及格的次數也逐漸降低,儘管在數學方面成績依舊沒有非常亮眼,但我覺得升學王在這方面真的獲益良多。

我覺得學校和升學王有頗大差別。第一,升學王的課程解釋詳細,但卻不會如學校課程般嚴肅,反而更能幫助我融入課堂、吸收知識;第二,因為是在家中上課,因此不用擔心發生像學校一樣「同學干擾上課」的狀況,大大提升學習效率;第三,因為教學影片可以不斷重覆觀看,所以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不用像以前為了趕上課堂進度,前面的課程只能囫圇吞棗。

升學王也在學測時讓我收到不錯的成果,特別是原本幾乎怎麼考都差的數學科,在學測時拿到12級分的好成績,而且那是我歷年來重要考試「唯一」能提早交卷的一次,真的相當感謝升學王三年多來給予的幫助,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