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采容   大溪高中

這次的國文拿到81.5分,是班上第一高分,楊墨老師細心講解文言文,原本對文言文排斥的我,了解文言文中的每個字義,在答題時能夠順利翻出白話文,也讓我對國文不再像國中那麼排斥,還有文教拿到類排一(三類組)。在上課時楊墨老師會講到寫作的技巧,把這些寫作技巧記在心裡,而在考試運用,這也是我這次在三類組文教科拿到第一名的訣竅。

而針對我的化學、生物科,內容不像高一一樣那麼簡單,像化學還要學有機化合物和沉澱表,記的方面和計算都比高一多;而生物記的東西也很多,不過靠這兩位細心講解的老師,就算背的東西再怎麼多,只要多聽多理解,再難的內容就會自然而然記起來。

最後謝謝升學王這完善的教學團隊對我的幫助,讓我在高中繁忙得課業中,還能獲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