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承恩   卓蘭高中

使用升學王的初期效果算普通,但後來越來越能得心應手。尤其是在數學科上更是明顯的體現出了這一點,因為我國中會考的時候數學只有B。剛開始其實聽不太懂影片裡的老師在教什麼,甚至解一道簡單的數學題都需要花上半小時。但在林名揚老師的教導下,慢慢地能快速解一些簡單的題目,到了現在能解一些中上的題目,對數學是越來越有興趣了,也讓我的專長科從歷史、公民有新增了一科數學。

在化學科也有不錯的成效,王宇老師的教學模式跟講解方式都讓我很好理解,使我能夠在化學上舉一反三,而另外一位女老師教得也不錯,但我還是推薦王宇老師。

雖然歷史的部分我本來就不錯,但在升學王歷史老師的教導下,又讓我獲得更深更廣的歷史知識;而且呂捷老師的上課方式相當趣味,使得原本枯燥的歷史課,變得相當的有意思。

整體來說,使用後的效果我很滿意,能自由的讓我運用時間觀看我想看得課程段落,我非常推薦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