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柏賢   忠信學校

使用升學王系統到了高二,才深深感受到了在家讀書的優勢,可以在家預習,到學校老師再教一次,不懂回家再打開電腦使用升學王的課程,讓我在學校都不用緊張會聽不懂,我覺得升學王和學校最大的差別在於影片課程可重複播放,學校老師講完並不會再重複,所以可能聽不懂,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功能,就是能線上提問題,讓我不用擔心要找誰來教我,並且每個學科的老師都會教的很詳細,不管是觀念還是公式,我都能輕而易舉的瞭解。

老實說我是一位高職生,在使用升學王的系統並不會覺得不適合,因為高職中教的國英數和普通高中差不多,再加上我有一個姐姐也讀高中,所以等於是互補。

最令我感動的是向我們推薦的顧問老師在每次段考完或暑假、寒假都會打電話問我學習狀況,也會給我一些學業上的建議,我很感謝父母選擇了升學王,也感謝升學王提供了這麼好的教學課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