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邱雨婕   東大附中

我是到了要升國二的暑假開始使用升學王,在國一的時候,常常會因為上課沒聽懂導致回家作業不知道該從何下筆,還經常要自己在課本找答案或者上網找別人的筆記。

但現在不一樣了,只要我有沒聽懂的部分,就可以到升學王上找那一章的視頻再聽一次,一次聽不懂還可以再聽第二次、第三次,聽到懂為止。升學王的老師用非常輕鬆的方式上課,比較沒那麼無聊,反而讓課程變得更生動,也更容易吸收。而且每段影片大概在十五分鐘上下,不算長,也不算短,反倒剛剛好。

還有升學王所製作的課本,是課程中的老師親自彙編的,沒有課本的冗長課文,只有表格式筆記,看起來也沒那麼擁擠,讓人感覺其實沒有那麼多課文要看、複習。圖片所要表達的主旨也是非常明白。透過筆記、圖片還有老師風趣的上課方式,讓我對學習再一次的有了興趣。 至今,我已經使用了半年多,我的總分也提高了二十分之多,所以我很感謝升學王也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