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侯燕昭   沙鹿國中

我是位國一生,剛使用升學王這軟體不久,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像是我在學校聽不懂的生物、地理,都可以在升學王中找到到底是在哪方面出了問題,進而加以了解,我覺得這是這軟體最棒的地方,像剛開學時,我的生物就碰到了瓶頸,就是那令人討厭,卻又是人成長缺一不可的階段,「細胞分裂」和「減數分裂」,一開始在學校聽的時候根本是有聽沒有懂,老師又有進度壓力,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為我重新講解,還好有升學王,裡面的老師講得很仔細,終於讓我這愚鈍的腦袋開竅了。

再來是地理,老實說我也是個地理白癡,什麼集水區我根本看到就很想放棄,但我告誡我自己,絕對不能放棄,因為成績不能掉下來,在我絕望的時候還好有升學王裡的老師能為我講解!

真的,有了升學王,我都有信心面對國中各種的複雜學科。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