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軒瑋   格致中學(國中部)

小學六年級的上課內容和國一不大一樣,有種跳到下一個級次的感覺。小學時媽媽讓我非常自由的讀書,我就可以考到很不錯的成績,我也沒有補過習,所以根本坐不住三、四個小時,一超過兩小時就開始打盹,注意力就開始亂飄。上了國中,第一次段考讓我嚇到了,成績和小學有著天壤之別,於是媽媽開始想辦法解決,她打聽到有人使用升學王成效不錯,於是讓我試用,我就愛上了它。

它的優點在於全部自主學習,很適合我這種自制力不錯的學生,因為要聽什麼都可以自己安排,有時候有了空閒之餘我便用它超前、預習課程,學校上課變得更加簡單,很多時候比如段考前都已經把學校發的考卷、題本寫完了但又覺得不夠,這時候不用自掏腰包去買題本,上升學王就多到寫不完了,最後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部份,就是可以上平台問老師問題。段考前學校老師都忙到不可開交,我也不想去問,於是回家馬上去問平台上的老師,老師隔沒多久就回答了。有了升學王,我眞心認為學習不是件辛苦的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