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潘冠宇   三重高中國中部

我覺得升學王的產品很好,除了有影片外,也有精美的講義。講義裡把重點都整理得非常清楚,而影片的每章的時間也不會太多,看完影片就可以馬上做題目,了解自己的觀念哪裡不懂,再從課本找答案。如果找不到答案,可以到解惑平台將不會的題目直接上傳問解題老師,會有優良的師資給予專業的解答。解決我的疑惑。而且自然科還有實驗能夠操作,即使學校沒有操作到,自己在家也能親自實驗,讓我更能了解實驗的過程及內容。

整體來說,升學王是一個非常優良的產品,他幫助我許多,也讓我在這次的段考獲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績。相信持續使用下,我還能有更好得成績。推薦大家一起來使用他!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