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賴怡如   明正國中

升學王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系統,每一個章節都解釋得一清二楚,可以調整影片速度的快慢,以免太快跟不上,太慢沒耐心的問題。每一本講義都是精心策劃的,每上完某一部分,都會有小小的練習,整課聽講完便有一整課的總複習。每次看完影片,若是有不太懂的place,可以先用隨堂測驗看看哪裡不會,也可以出大卷來測驗自己的不懂在哪兒,如果看完解析還有不懂的,Can screenshot 發問至解惑平台,會有專業的teachers來help你,每一次的解題都會very detailed,很用心的teachers!

 

用了升學王後,來學校的平時test garde 精進不少,答題的speed也增快許多!雖然我是winter vacation才用升學王的program,但我已經進入狀況了。winter vacation我就有看了不少的學習影片,有的老師相當humor,說笑的功力一流,讓學生感覺到自己不是一昧的為test而learn。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不懈,照管家安排的課程繼續learn下去,七下的第一次段考一定可以名列前茅,當一隻黑馬,加油!

 

「As you sow,so shall you reap.」、「Genius is 99% perspiration.」、「Heaven helps those who themselves」、「Every minute counts.」、「Haste makes waste.」、「Knowledge is power.」、「Never do things by halves」、「No pains, no gains.」,這八句給了我讀書的動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