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簡純璉   鳳鳴國中

使用名師教學可以達到預習和複習兩種效果,印象會比較深刻,不會教完之後就忘記了。有些在學校聽不太懂的,我回家後會打開那個單元再多看幾遍,看到懂為止;在學校教完的新單元,我會在家利用題目練習,練習完後預習新的課程,時間比較充裕的話我會做題目,時間不充裕的話只能等下一次再練習,所以都排在學習計畫裡,才不會忘記。

在每個禮拜的六、日,我會把這整個禮拜教的全部都複習一遍,下禮拜就不會忘記啦。自從用升學王後,有些觀念不會模糊了,反而是越來越清楚。利用影片和課本搭配使用,效果會很好,不過自己還是要內化,不然就無法靈活運用,在段考前我還會寫筆記,加深自己的印象。

升學王的每位老師都各有特色,不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以前不太喜歡的科目,也因為升學王開始慢慢的不討厭了,反而感覺變得很有趣,國小都不太知道要怎麼準備期中考、期末考,現在除了筆記還有升學王幫助我準備,不會特別的迷茫、不知從何下手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