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顧懷允   花崗國中

小學六年級時,看到升上國中的哥哥使用「升學王」,成績名列前茅-維持在前三名,我心想:「『升學王』這麼厲害,我也要用。」於是,升上國一後,便開始使用「升學王」,沒想到在它的輔佐下,使我如虎添翼,成為段考的「常勝軍」。

「升學王」有許多功能。每當有概念或章節不太了解,可以觀看該章節的「名師教學」。想紀錄重點時,隨時可以做成筆記,從「數位筆記」進入筆記區,便能觀看所有筆記。段考前想做些題目,點擊「考卷測驗」,就能設定範圍、選擇題數及難易度,重點是它擁有海量題庫,不怕不夠做!除了這些功能,「升學王」還能收藏影片,在考前將收藏影片再看一遍,達到考前複習的最佳效果。甚至還有一位私人管家,可以幫你安排讀書進度,讓自己有次序的複習課程。

升學王讓我了解不清楚的知識點,也可以加深我對每一章節的印象,更能使我保持名次。「升學王」擁有如此多的優點,你還不心動,快使用「升學王學習系統」和我一起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