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映滕
就讀學校:建國中學
級分:五科合計72級分/四科合計58級分

我從國中開始就使用升學王的課程,幫助我複習在建中數理資優班課堂上不太了解的內容,在段考前也可以讓我快速準備許多必考的基礎知識。 升學王最大的好處就是擁有非常豐富的課程與極為自由的選課方式,系統中的教學影片保證你絕對可以找到自己想加強的課程,眾多補教名師的精闢講解幫助你將心中積藏已久的問題全數解決,隨時隨地都能自由地學習課程,並培養自我管理的學習態度。

在準備學測的半年期間,升學王對我真的有不可或缺的重要幫助,因為學測的範圍大多是以前高一、二的內容,但老師主要都是在教高三的課程進度,所以我下課回家後都會找一個舒適的環境坐下來認真的聽升學王老師的教導,而不必跟其他同學一樣跑到遙遠的北車補習班,與數百人一起坐在一間悶熱擁擠的小教室,不只連稍微伸展一下身體都沒有辦法,有時連要在當天晚上十二點前回家都沒辦法。

最後,本人萬分誠摯的向各位學弟妹推薦升學王,相信大家都能在升學王獲益良多,祝福所有人都能考到理想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