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奕凱
就讀學校:家齊高中
級分:五科合計70級分/四科合計59級分

我周邊的同學大都選擇傳統補習班,放學後就要趕往教室上課,一直上到晚上九點左右,我自己也曾經試聽了幾次,我覺得這種方法並不適合我。最主要的考量就是因為家裡離市區較遠,若選擇傳統補習班,考慮到通勤時間,回家都已經很晚了,做完簡單的梳洗後就差不多是睡覺時間,在精神狀況不佳的情況下基本上也念不下書了。然而若是選擇使用升學王的話,就能夠自己在家安排時間上課,不用在外面待到很晚才回家,忍受往返通勤的勞累,時間的運用也更為彈性。

相較於大補習班人擠人的學習環境,升學王讓我在家裡舒適的環境中學習,也能針對自己較不熟悉的單元或觀念做加強,而且還能線上發問題目,基本上傳統補習班有的功能,升學王幾乎全都具備,如果是家住得遠而且對自己的課業有相當自律的同學,在考慮補習的時候,升學王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