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芯妤
就讀學校:南科實中
級分:五科合計73級分/四科合計59級分

回想高一剛入學時,心中滿懷忐忑和不安,深怕自己會跟不上同學的進度且無法吸收高中艱澀的課業,因此我曾經有一度想要去台南市補習以彌補我的不足,但交通上的不便與時間上的因素成了我卻步的原因,後來,有同學推薦給我升學王這套教材,試用過後我大為心動,因為它是一套可以兼顧補習並省時的教材,不久之後便買了下來。

自從使用升學王後,我每天都可以在家用最舒服的姿勢學習,而不用每天與火車競速,更不用在颳風下雨天出門去補習,讓我省去許多通勤的時間,最重要的是,上課時間可以隨我所欲,十分彈性,而且因為升學王是一套線上教學的器材,所以我可以針對較不會的單元重覆觀看課程影片,直到我了解為止,不像外面的補習班無法做再一次的講解。

升上了高三,複習和進度一次朝我襲來,讓我有點招架不住,不過多虧有了升學王幫我把高一高二的基礎紮穩,我才能較為輕鬆的兼顧進度和複習,在準備學測之餘更不會荒廢高三的進度,升學王真的是一套便利又好用的教學教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