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蘇品瑜
就讀學校:北一女中
級分:五科合計69級分/四科合計57級分

我認為升學王的優點以及對我有助益的方面為以下四點:一、影片快轉功能與分段標籤,可以幫助我快速找到最想複習的段落。二、學測總複習影片,可以先讓我了解整章大綱與重點,避免投入在太多不必要的細節浪費時間,爭取最高的複習效率。三、配合講義整理,提供最契合老師上課內容的輔助教材。四、有彈性的出題系統,可以最精準的安排練習。

我在讀書複習中最大的困難,就是想按自己的進度複習,但學校老師講過就不會再講,加上複習與進度同時進行導致跟不上;而升學王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聽不懂可以再看一次,也可以省去落後進度所帶來大量要自己讀書的時間,對於像我這種喜歡按照自己的節奏讀書的人很實用。像我是屬於”聽覺記憶型”的人,我的使用方式就是覺得需要多複習與比較會忘的部份,就多聽幾次加深印象;或利用通勤時間多複習,配合升學王可搭載在手機或平板的功能,更有效率的學習,這個方法也推薦給跟我一樣讀書習慣的人使用。

總之,我認為升學王是個很實用的學習輔助,只要配合對的讀書型態與方法,一定能取得好成果。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