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冠言
就讀學校:斗六高中
級分:五科合計71級分/四科合計58級分

數位學習產品它方便攜帶,在有網路的地方隨處可看,無時無刻不論時間都能複習,甚至是預習功課,讓我深感實用;升學王不像普通的補習班,它不需要我花費三小時作在碩大的教室中,不停盯著台上的老師,而是時間隨我分配,碰到不懂的地方,可重覆觀看也可暫停,仔細思考吸收後再接下去,也能夠把比較簡單的部分加速,將時間做到最大效率分配,可謂是事半功倍!

不僅是課業上的提升,我在「自主學習」這方面也更加進步。將來進入大學,脫離家人、老師的監督後還需自動自發讀書。而使用升學王,正好培養出良好的習慣,讓我能更有效利用閒暇時間,更加精進自己。一方面提升自己的課業表現,另一方面訓練出自主學習的習慣,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