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洪暐  會考成績:4A1B7+   陽明國中

國中教育會考結束了,高中生活即將到來,但在此之前,得先確定上哪間高中才行。雖然我的模擬考成績還不錯,但會考果然跟模擬考還是有滿大的差距!我的模擬考分數都落在41~43級分,但會考卻只有39級分,雖然這個分數能讓我順利進入理想的學校,但這讓我感受到自己實力嚴重不足且努力不夠,俗話說要努力才會有回報,果然,努力不足就不會得到回報。

但,跌倒了就得再重新站起來。為了順利考上資優班,升學王絕對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資優班的考試內容大部分所考的內容都是高中一年級的內容,有些甚至還會達到高二、高三的難度,而升學王正好有提供高中的課程,讓我可以先行學習高一的課程,以準備資優班的考試。

而當我對以前各校的資優班考古題或其他題目有疑問時,升學王提供了很好的管道讓我可以直接提出我的問題,而老師的解答也都既迅速又詳細,讓我能清楚的理解。這一切,都要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