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洪政堯  會考成績:5A5+   和美高中國中部

使用升學王前,將近有兩年的時間都在外面補習,這段期間,每天從補習班到家裡的交通往返很浪費時間,晚上10點到家後還要寫功課,直到深夜才可休息,睡眠不足讓我的學習效率變差,為了提升成績才去補習的數、理兩科也未見起色,令我非常苦惱。

某次無意間在手機上看到升學王的廣告,讓我心動不已。使用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可以依照自己的進度做預習、複習,不懂之處也能多看幾次,將重點放在不熟的地方,還有線上老師替我排憂解難,且不受他人干擾,彈性又十分省時。此外,升學王的授課老師個個都是補教界的名師,風趣的教學內容和精闢的課程解說,讓我每次上完課都收穫滿滿,加上課後的題庫測驗,成績漸入佳境!

在本次會考考得5A和數、社兩科滿級分的成績。升學王系統中,我最喜愛雲端管家這項功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管家留言系統詢問,還可請管家安排專屬我個人的學習計畫,讀起書來更有效率。

我想只要有了升學王,再加上扎扎實實的預習、複習及不懂的提問學校老師或線上老師,就能擁有不錯的好成績,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