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孫珮翎  會考成績:5A6+   忠孝國中

我覺得升學王真的很有用,只要每天都有複習觀看影片,不用補習,成績也能考的好。每次一有問題,就都會利用解惑平台發問,不用多久,就會有解題老師來幫我解決問題,真的很方便呢!

看著朋友們每天都無數的補習班在跑,成績卻依就沒有起色,想想自己,每天花一、兩個小時觀看課程,成績仍遠遠超過他們。看到他們每天上課打盹,放學後仍要去上補習班,我真的十分慶幸我有升學王的幫助,因為有了它,我不用到處跑補習班,不會沒有題目寫,不會一個問題要等明天再去問老師,也不會累個半死。裡面的老師上課也十分容易理解,有些老師上課風趣、幽默,讓我上的十分開心,也沒有什麼壓力,真的很棒呢!

真的很感謝這三年來升學王的幫助,讓我考出了不錯的成績,也能順利的上第一志願。這三年來,我受益良多,感謝三年來的陪伴與幫助,真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