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徐詠秋  會考成績:5A4+   陽明國中

因為家住得比較遠,每天要補習來回通勤要花上許多時間,回到家時都已經很晚了,在接觸升學王之後,便可以提早回家。利用影片學習,可以在不懂的地方按下暫停,整理吸收到的知識後,再繼續撥放學習。若是還有疑問,可以利用線上的解惑平台發問,都會有老師詳細的為你解答。升學王的老師都是教學經驗豐富、解題技巧多元的老師,精選的題庫對學生的幫助也很多。

線上管家的功能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我本來對於時間規劃並不是特別擅長,浪費了許多零碎的時間,於是我便向管家諮詢,管家依據我的情況,為我安排了合適的讀書計畫,將時間利用的最有效率,如此一來,讀書與玩樂都可以兼顧!

在放暑假時,管家也會提醒我善用時間,目的是希望我們不要浪費這重要的兩個月,能夠利用升學王進行預習,累積了兩個月下來,在開學後對於學校的課業就不會有進度壓力,可以更從容的應對開學後的大小考試。我認為數位學習是個很好的學習方式,時間、空間上皆不受到拘束,為自己帶來更高效率的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