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郭明益  會考成績:5A4+   桃子腳國中

我從原本總分四百初的中段學生,通過暑假每天做課程,我在第一次模考時,考了二十七分,至少對我來講,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安慰了,表示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我第一次模擬考數學是B++,我對這科其實真的不擅長,只要不會立刻跳過,幾乎都有一半的題目是用猜的,但到第四次模考時我每天會觀看升學王影片,終於到了A的頂端,非選三分才能A+,但有進步已經是我最好的鼓勵了,我在會考時已經脫胎換骨,分秒必爭,選擇只錯兩題,非選五分,得到A+,而社會一直都是我的強項,所以也是A+,而自然在模擬考都只有A+或是A,但會考時我A++,而英文因為有熟記英文單字,讓我寫起來沒有太吃力。

我在七年級時不喜歡讀書,很少用升學王。但八年級時我慢慢步入正軌,覺得升學王是我的助力,在上課有疑惑的地方,聽完升學王的課程都一一解惑。有些人說成績不好,到了八、九年級,也會不好。但我在七年級時是十幾名的,卻在八年級時善用升學王,現在會考考了29-6分,所以只要努力,高分也不只是夢想。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