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秉逸  會考成績:5A8+   永和國中

本次會考很理想,分數剛好可以進入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一切都要謝謝升學王,一開始是哥哥國中時買的,剛好我也從國小畢業升上國中。覺得升學王的各位老師包含解題的老師既專業又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升學王可以讓我在假日不用出門,在家中就可以達到很好的學習環境,而且在我寫題目遇到困難時只要將問題拍照上傳,就會有老師在線上幫忙解答,真的很方便。用了升學王之後,就不必像之前補習一樣,不僅僅是時間變得更彈性,也多出更充裕的時間提供我去追求興趣或好好休息。

升學王幫助我在國中的三年裡名次及成績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也讓我不用在課業上花非常多的時間與心思應付,老師的上課內容也不會太過於困難,反而是解釋的非常巧妙,聽一次就可以融會貫通。

謝謝升學王讓我有這麼好的學習經驗,當初很幸運可以很早就開始用升學王,升學王讓我的基本功打得很穩,上高中後也可以藉著基本功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