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冠霓  會考成績:5A4+   中正國中

升上七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使用升學王了,在學校上課時沒有聽懂的部分回家後可以使用升學王的系統再聽一次,重覆聽幾遍都沒有關係,而且上課的老師講話都很有趣,也會教一些幽默又實用的口訣記歷史人物或是記地名,這樣就不用死背了,聽完課之後還可以做隨堂練習。小考前一天做考卷測驗練習,可以自己調整難易度,交卷後每題都有詳解,非常方便。

九年級時我接觸了線上家教的服務,因為到了九年級我就比較少有時間去看升學王的影片,而且我覺得我總是看不見自己的弱點,於是媽媽就讓我開始使用致勝先師線上家教這個服務,因為是一對一教學,所以可以自己跟線上家教的老師協調上課時間,不怕跟補習班撞時間,也因為是一對一教學,所以老師可以找出學生的弱點特別加強,也比較容易進步,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平常寫題本、考模擬考的時候社會錯題數幾乎都不會低於十題,結果我最終會考社會的錯題數竟然只有五題!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