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樂政昀  會考成績:5A10+   大雅國中

當初是因為要補習,才認識升學王的老師。在試用時,我發現題目的難度及老師講解的細心度都比補習班好很多,而且還有類似管家的功能為我的學習把關,所以我與家長討論後決定使用升學王。

在暑假期間,我每天都會打開升學王預習接下來的課業。在我看來,裡頭的課程十分利於預習,甚至使我在第一次段考考全校第一。當然不只有預習,在學校上完後,回到家複習時,更感覺事半功倍。升學王的題目與自修、講義和段考都很相似,考試的重點也包含在內,讓我覺得真的沒買錯教材。

到了國二,我依然常用升學王,而我的成績也隨著升學王不斷的進步且保持在校排前五。我在小學時成績很普通,但國中卻能突飛猛進。我想,有一部分要歸功於升學王。到國三後,我的同學們都覺得時間不夠,又或是壓力太大,但我在用升學王時總能很快地抓到考點,比別人花更少的時間就能獲得更好的效果,這可能是外面補習班也給不了的。

所以,我會考考5A++並不全是自己努力,我還要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