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翁緹禎   路竹高中國中部

年級:二年級

名次:班排1

 

升學王裡的老師很有趣,比起大多數的學校老師教學方式生動,讓人可以放鬆的學習,偶爾還會有些課堂的小插曲,上課不會太緊繃。老師會教你許多背書的小祕訣,例如諧音或諺語等,不像從前那種撐著頭皮硬背,需要時也能拿出來靈活應用,增加了學習效率。地理科對我來說幫助最大,講義寫得很詳細,把學校課本裡沒有的重點一併介紹出來。我的地理成績也進步了許多,我覺得公民老師-邵爺是最有趣的,也是我喜歡的老師之一,很會帶動氣氛,偶爾會開個小玩笑,說些自己經歷的故事等,讓我對於枯燥乏味的公民都覺得有趣了。歷史老師陳啟鵬也讓我印象深刻,課堂中會說歷史故事和一些由來。

升學王裡面有很多功能,一開始還把全部都試了一遍,有雲端管家可以幫忙安排課程;有解惑平台可以以問問題;也有學習紀錄區幫你記錄讀書進度。還有題庫也幫助了我很多,各種不同的題型讓我可以應變多種變化,會考也整理的完善。升學王整體來說是個很有幫助的系統。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