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朝凱   維真國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1

 

上了國中後,課業壓力就更大了,還好升學王幫助我預習、複習。在學校聽不懂的地方,回家看升學王就會了。我最喜歡的課程是松豪老師的數學課,老師都講得很詳細,算式都會全寫出來,我很容易就學會了。我覺得最有趣的課是董老師的古文課,原本我很討厭古文,但經由董老師講解和豐富的表情,我漸漸喜歡古文。我也很常看社會科的影片,因為這三位老師都很有趣,每當我沒力氣學習時,聽他們講得課程就會很有精神。

升學王還可以幫我規畫完整的學習計畫,讓我更能掌握時間。我也能在「百萬題庫」中練習更多題目,不單只有評量和學校考卷。如果我有不會的題目,我可以在解惑平台中發問,只需要一些時間。

未來,我會更善用升學王,利用放學時間先複習,順便預習明天的課程,讓我的學業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