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翊瑄   文生高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班排1

 

升學王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在課業上有困難時,只要點開行動雲,便能夠馬上解惑,不懂的地方可以再反覆的複習,不用擔心講解的人會不耐煩。 若是作業有問題,可以拍照上傳,方便又迅速,很有即時性。使用後,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經典課程中的線上直播,在段考前,可以快速複習先前學過的課程,也可以補足自己讀書漏掉的小細節。

我最常觀看的科目是物理及化學,這兩科對我來說真的具備了一定的難度,幸好有升學王,讓我在課後還有重溫的機會,這真的是一個對學生很有幫助的軟體。感謝有升學王的協助,讓我在學習之路並不孤單,讓我感受到有人陪伴著自己,使我在讀書的過程中更加有動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