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阮思芮   政大附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2

 

從高一開始使用升學王到現在,升學王教材實為助益良多。上高中以來,課業繁重、課外活動眾多,交通又耗費了我大把時間,高二後再加上社團幹部,使得讀書的時間少之又少。升學王成功地解決時間與空間上的問題,除了可以自行調整上課的時間、速度,手機上的APP也便於我能善用的零碎時間。而且升學王的師資和教材也是助我能融會貫通的關鍵之一。

即使是文組生的我,聽了游夏老師的生物課之後也能在生物科目方面得心應手;林名揚老師和李偉老師在課程上精闢卻不失幽默的解說更是助我拿高分的最大幫手。

數位學習產品的優點在於方便攜帶,不受時空拘束。升學王不同於統補習班,需要浪費大把時間通勤,還得忍受擁擠的上課環境,如果精神狀況欠佳,一個閃神便追不上上課速度。升學王的教學影片設計便於依自己的需求調整速度,附帶的課程講義也方便我整理重點筆記。使用升學王已於二年,相信皆下來面對學測,他也會是我面臨學測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