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煒宸   羅東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1

 

時間過得很快,高中生涯已經過了三分之一,這學期第二次段考開始,數學開始上排列組合,這對我是一個全新的領域,剛開始覺得力不從心,後來藉由升學王軟體,反覆學習及做題目,讓我在三次段考都考出100的高分,還有我入選學校的化學能力競賽培訓,老師講了一個高三的觀念,當下我聽得很模糊,難以銜接,後來我就利用了這個軟體釐清這些觀念。

班上有些同學課後有上補習班,學習進度要跟上補習班,有時上課一閃神就會錯過了重點,或是還在思索、融會貫通觀念時,老師已經跳到下一頁,我使用升學王完全沒有這個困擾,隨時隨地想要補強哪個科目、哪個觀念,就開啟升學王。我較嫻熟的單元也不用浪費時間去看,這就是線上軟體最大的好處,不侷限於時間、空間。

找對方法及有效率學習真的很重要,良好的工具更是不可或缺的助手,接下來的兩年高中學習生涯希望我可以更加善用這個軟體,讓我學得紮實又有效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