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胡芷萍   竹東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2

 

第一次聽到升學王教材是在準備會考的時候,當時在網路上發現有個活動是可以免費拿題本,於是我就上網填了資料,後來第一次和輔導員見面,他向我介紹了很多升學王的課程和功能,雖然第一次沒有決定要買,但是用下來的感覺還不錯,帶回來的題本讓我在複習上可以多一點幫助。在考完會考後,我又和輔導員見了一次面,最後決定購買升學王來當做高中讀書的輔助教材。

升學王的課程非常周全,從高一到高三的課程全部都包含在內,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哪一個科目沒有,而我覺得升學王有一個最好的優點,就是在寒暑假的時候,可以預習新的課程,在開學的時候對於新的東西可以快速吸收。還有課本的例題和老師的講解也很好,尤其數學最需要大量練習題目,而升學王的課本就有做到這點,讓我在面對考試時,可以有自信的寫出答案,並且在課後有多元的學習和複習。

希望我在未來可以利用升學王讓自己的課業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