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子萱   明倫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2

 

使用升學王可以早一點預習還沒上過的課,可以重複聽自己不會、不熟的地方。雖然我是美術班,在學校不能上二類組的課程,但升學王有完整的教學影片,可以彌補我沒有學到的,還有許多題目讓我可以測驗。

可是與學校老師相較起來,我覺得學校老師教得比較詳細、又細心,但歷史這科目方面,升學王教得比較好的,教得不快不慢每個細節都讓我能聽得懂又忘不了。還有個優點是不用像補習一樣要那麼晚回家,不用一坐就要坐好幾個小時聽補習班老師講課,也可以在想要的段落暫停、快轉、慢播。另外,管家能協助安排讀書計畫表,在想要的日期裡放上想要看的影片,有助於學習。

升學王會每個月更新題目或課程,這個是優點但也令我相當困擾,會因為太久沒更新而更新不完,因此我時常用平板來看。當我做題目時遇到不會的題目,很棒的是有升學王裡的解題老師會幫忙解答給我,也可以看別人問過的題目是否與我問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