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廖珮均   台中一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6

 

上了高二後,社團接了班學會的幹部,時間一瞬間被壓迫許多,開學、迎新、拜碼頭、會遊等等活動,都需要各幹部集體開會討論,事後還要一起檢討,刪刪減減下來,剩餘時間真的所剩無幾,但因為有升學王這套系統,讓我能不受限於時間、地點,可以輕鬆且彈性分配自我學習時間。

而課程內容中的每位老師都講解得很清楚,還有完善的線上發問功能可以使用,讓我在碰到不懂的地方馬上得到解答。升學王系統內尚有提供百萬題庫,讓我在複習完課程後,點選題目檢視當日所學的進度以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功能—管家平台,可以幫我安排每天需要複習的進度並提供適合的讀書方法參考,這對無法好好規劃並善用時間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大寶貝,讓我不會因為不知道如何安排而將進度落下。只要照著進度學習,自然而然就會養成每天讀書的習慣,那麼不論如大考或小考都能得心應手,不再是大問題!

整體而言,升學王提供了我非常豐富的學習資源,在它的幫助下我的成績不僅維持的很好,還有隱隱向上攀升的趨勢。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