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康育瑄   竹北國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1

 

我覺得升學王產品真的很有幫助,而且老師也很用心的教導每一位學生,會幫我們整裡很多歷屆的會考和段考考題。老師也會幫我們整理重點、畫心智圖,教導我們做每一道題目,也會提供我們口訣方便記憶!真希望在升學過程中都有這個教材的陪伴......。

重要的是,要用心去聽,如果沒有,就算聽幾十、幾百次也不會記起來的,當然也要多花時間,才會更熟練。它不但讓我成績維持再一定的水平,也讓我比同學們多上了一次的課,讓我記得更清楚呢!升學王裡面也有豐富的題目,當你想要測試自己有沒有吸收時,還可以做題目測驗!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其他同學可以在暑假、寒假時玩得很開心,我只能在家看這個東西......?」但你只要想:「先苦後甘。」、「現在認真學,以後會很輕鬆的。」、「現在我羨慕別人,以後別人羨慕我!」你就會自然的、用心的去聽喔!

希望我能在升學過程中,找出自己的興趣,要奠定好基礎,才不會後悔喔!也希望我學業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