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潘冠宇   三重高中(國中部)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3

 

我覺得升學王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因為它可以針對自我的學習步調、時間做彈性的分配,亦有非常好的師資團隊。透過線上學習的方式省去補習與通勤時間,是個讓人耳目一新的產品。

擺脫傳統的補習班,這套產品尚可透過平板或手機使用,不僅僅拘泥於電腦而已,讓我學習也能帶著走。在觀看影片或練習題目時,如有碰到不懂的地方都可利用解惑平台做發問,除了得到解答外尚可清楚釐清解題過程與答題技巧!

更棒的一個功能則是管家團隊,他們可以協助安排課程,讓我學習輕鬆無負擔;而課程中的老師在教學時,如有遇到較難的記憶點或段落時也會以口訣的方式教學,讓我可以記起許多枯燥乏味的課程,以上就是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