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簡暉恩   中正國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3

 

因為有升學王的幫助,讓我又有機會拿到前三名,究竟我如何利用升學王拿到前三名?首先,國中到了一下有許多嶄新的課程,這些陌生的東西上課又聽不懂,這時就可以用升學王的影片先預習,如果看不懂,還可以再重新看過一次,反覆學習幾次就熟能生巧。如果弄懂了觀念,就可以搭配講義上的題目或升學王的題庫做適當的練習,這樣小考就可以輕鬆解決,段考前的複習可以搭配線上直播內的考前複習課程學習,這樣大考也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績。

如果學習中有不懂的題目也可以拿來發問,發問可以讓你更瞭解這題的解法,這樣遇到相同的題型就可以迎刃而解同時。如果搭配講義重點進行複習,那一定可以更熟考試題型。如果可以結合上面所述,那麼不僅是小考、段考或複習考,甚至是未來的會考都可以拿到精熟的等級。

我覺得升學王真的是非常不錯,不僅可以讓我釐清觀念、了解題型,更能夠在升學這條路上可以走的更順利,更能考到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希望我以後的升學夢想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